背上的温度

王宣懿   2020-03-20   21

小的时候,我常在妈妈的背上“骑马”,那时候很开心;现在我很想念在妈妈背上“骑马”的日子,但我现在大了,妈妈“走”不动了。

那是一个下雨天,妈妈送我去上课,妈妈怕我的鞋被弄脏,就光着脚踩背着我,我觉得这时真温暖。

过了几天,妈妈说要带我去买菜,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可是刚过来的时候天气还很好,买完菜又下雨了,我就对妈妈说:“妈妈,这回你不用背我了,我自己能走。”“不行。”妈妈说,“我累点就累点,但是你不能被雨淋着啊!”然后妈妈又背着我往家跑去,回到家我都要哭了。

作者:王宣懿,深圳北大附中三年级

上一篇:去KTV唱歌

下一篇:小黑鱼去旅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背上的温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背上的温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