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日记500字

王靖晧   2020-03-18   22

我的家乡在嘉善的西塘,那里是个美丽的江南古镇。

西塘有一条很有名的烟雨长廊。这条长廊,古色古香,是以独特的廊蓬建筑出名的。窄窄的小街,路面铺着厚重的条石,一眼望不到头,上面都有着一顶蓬,不用担心风吹雨打。长廊一旁,是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的小河,偶尔有几艘小船在湖面慢慢地滑过;另一旁,则是数不清的小店,小店内的商品琳琅满目,样式繁多,吸引了许多游客去选购。

走完长廊,就来到了酒吧一条街。哇,这儿好热闹啊!与刚才的烟雨长廊大不相同。酒吧里都放着欢快的歌曲,闪着五彩的灯光,华丽极了!

傍晚,我们逛完了酒吧一条街,踏上一座小桥。此时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太阳徐徐落下,天空的云都被染红了,云和夕阳的影子落在湖面上,显得波光粼粼。我望向远方,远处的房屋慢慢变小,最终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夜幕降临,两岸的灯都亮起来了,我们坐上了古朴的乌篷船。船渐渐地划向河中心。岸边一盏盏红色的灯笼,格外引人注意。灯光在水中隐隐约约,与水中漂过的几盏荷花灯,揉在一起。荷花灯是人们许下的美好的愿望,随着水波,载着大家美好的祝愿飘向远方。

怎么样,西塘美丽吧,我的家乡漂亮吧!

上一篇:我的爸爸

下一篇:学做蛋糕日记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