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侯增硕   2020-12-28   6

家,是温暖的;家,是有序的;家,是美好的——题记

我的家是温馨美好的,瞧!阳光斜斜地照耀在窗前,那一尘不染的红桌,整齐有序地排列着的书,一切的一切都象征着美好,幸福。那一缕阳光正在逝去,带走了温馨,带走了美好。

任谁也想不出,这小小的一间卧室,竟显得格外美好,这是从前不曾有过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也许就来源于那件事情吧。

那天晚上刚放学,带着疲惫的神色回到家,洁白如雪的灯光照在我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时,我突然发现屋子有些乱,我向老妈说:“我屋子太乱了,我整整。”老妈却说:“我……不用了,你学习去吧!”我没听懂老妈为什么不继续说“我”之后的语言,我还想追问,但老妈却挥了挥手,我走了出去,十分纳闷,但仍听从了老妈的话,写完作业,我说:“可以整了吧?”老妈说:“背完作业,整理完错题再整理吧!”我背副科时,在沙发上却睡着了……

当刺眼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脸庞时,我醒了,发现我正躺在床上,难道我梦游了?我连忙问老妈,原来是昨天她深夜悄悄把我抱回床上了,我听后点点头,发现昨天屋子里那种杂乱无序的感觉消失了,房间的一切都透露出了整齐,两根毛笔挂在我的卧室门,显得端正古朴,那一大盆绿萝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两抹青绿色。一切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温馨温暖美好有序。
我冲出门外,你那略带忧愁的笑容挂在嘴边,我明白了一切,是你帮助了我,直到此时我才知道,一切皆在母爱的光辉下。有序的进行着。

阳光撒满屋子,带走了惆怅,带走了忧愁,带来了温暖美好。

我的家是温暖美好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暖的家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暖的家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