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绿萝作文300字

李乐滔   2020-03-17   335

我家的阳台上,养了几盆绿萝。它四季常青,叶子是翠绿色的,像一个个爱心;它的茎长长的、弯弯的,像一条条刚出生的小蛇,叶柄撑着叶子,像顶着一把大绿伞,美丽极了。

绿萝有顽强的生命力,剪下一枝插在盆里,只要有土或有水,它就能活,因此也被叫做“生命之花”,它可以悬垂于书房窗台,亦可摆放于室内观赏。

绿萝是净化空气的好帮手,能吸收空气中各种有害气体。有一次,我家新房子刚装修好,房间里到处充满了浓浓的刺鼻的油漆味,妈妈迫不及待地把一盆盆绿萝请进家里,让它们吸收甲醛,净化空气。过了段时间,当我踏进新房时,一股清新的草木香味扑鼻而来,那些难闻的气味像被打败的士兵一样,全都逃走了。

我喜欢绿萝,喜欢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绿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绿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