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娲想象作文800字

李敬闻   2019-11-22   274

自从女娲把天补好了,从此人们过着幸福生活。

未来的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女娲补天》这个故事,这是,电视上播出世界末日的消息,我非常害怕,心里怦怦跳。突然,我的身体感到非常难受,紧接着,我的手慢慢变细,从黑变道白,头发疯狂变长,身上的衣服变成了丝带,眼睛变得大大的,嘴巴变得和樱桃一样大。我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办。半晌,我平静下来,意识到自己变成了女娲。这时电视上说世界末日来了。我决定去拯救世界,心里明白,自己将要面对一场生死存亡的挑战,整个世界都会完蛋。我腾空而起,时刻准备着。

末日来临了,狂风暴雨般的陨石急速向地球飞来,人们乱成一锅粥。只听“砰”的一声,一些建筑瞬间化为平地,地上被砸出一个大坑,人类伤亡惨重。我知道,我阻止不了这场末日,但我可以救一些人类。一栋楼房向一个小男孩倒去,我飞驰而去,一把抱住他,飞向安全地带。正当人类感觉末日结束的时候,我看见一个滔天巨浪向我们席卷而来,“不好”我大吃一惊,并用广播对着人们喊:“大家快跑到高处去!”只见那条巨浪犹如一座高大的水墙向我们席卷而来。90米高的巨浪拍打着地面,不一会,地裂开了一条大缝,顿时,所有楼房、树、汽车、地铁、人类都掉入无底深渊,有去无回。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整个世界被毁灭。所以我决定重新创造世界。我拔下一颗牙齿,插在深渊上,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牙齿变大,变成了大陆,接着,我又拔下一根头发,插在地上,顿时,小花小草破土而出,微微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周围一切,形成了“花海”。美丽极了。我又剪下四个指甲,放在高处,变成了大山和四级,然后,我呼出一口气,化作天空、风和云,我大喊一声:“世界!”声音变成隆隆的雷声。我的左眼泪变成太阳,给人类带来光明,我的右眼泪变成月亮照耀大地,我又拔下一根毛,轻轻一吹,变成了滋润万物的雨露。我的心里总感觉空空的,对了,忘记造人了。于是我用树枝詹了一点海水,向大地挥洒去,只见一滴滴水化作一个个人,就这样,人类又重生了。这时,又一个女娲来了,她激动地对我说:“对不起,我来晚了,谢谢你啊。”“不客气”我说,“能不能把我变成人?”我问,“可以”她说,只见她手轻轻一抖,我立马变成了人。

就这样,世界又恢复了平静,人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女娲想象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女娲想象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