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长廊

吴雨桐   2020-03-14   17

周未天气晴朗,晴空万里无云。我约同学一起去银杏长廊寻找秋天。

开车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到达了八都岕十里银杏长廊,整个村庄被许多银杏树与一条小河包围着,这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河水清澈、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映入我们的眼帘。长廊两侧的道路边都是一棵棵高耸的银杏树,好似一个个士兵守卫着村庄。金黄的银杏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停在枝头。它形状奇特,又像一把造型别致的小扇子。一阵秋风扫过,一片片的飘落下来,道路上就像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的响。飘落下来的银杏叶更像游客们许下的一个个美好的心愿,随风飘去,让人赏心悦目。

路边到处可见许多爱好摄影的游客们,有的架着摄相机在拍照、有的拿着手机随处自拍,他们都是从不同的地方赶来的,大家都想留住这美丽的一刻,把这秋天永远留在镜框里。

秋天的银杏长廊真是太美丽了!

上一篇:一次崭新的考验

下一篇:冬至吃饺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银杏长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银杏长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