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长廊树叶画

刘朔舟   2019-12-21   27

树叶已落尽,地上那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就像是风娃娃铺的地毯。冬天就要到了!上周老师让我们做了树叶贴画,今天就要把这些充满秋意、各式各样的树叶画贴在学校的墙壁上展示了,还要美化装饰一下。除了我去帮忙,还有我的同班同学刘晟钰、许侯鑫。

中午,我骑着自行车和妈妈一起去学校帮忙,我们到的时候,张老师她们已经在干活了。我和妈妈迅速拥了上去。我们要画一个京剧美女来装饰树叶画,她有红红的嘴唇、粉红色的眼影,还有又细又长的睫毛,看起来温柔又美丽。我和小伙伴们拿着塑料袋去捡一些枯黄的落叶用来当京剧美女的头发。装饰过后的树叶画真漂亮!我们班的主题叫《风中的树叶》,来自一个绘本故事。其中我做的是第八片柳叶的故事:第八片柳叶飘到了小河边,变成了小船的帆。我的树叶画上有四块用灰色橡皮泥做的大岩石,其中一块岩石上蹲着一只绿色剪纸小青蛙,旁边还有两颗竹子;对面的岩石上有一株果树,还挂着红色的小果子;淡蓝色的河水上飘着三条小船,两条小船是用短短的小树枝拼成的,一根用来支撑柳叶,“船帆”就夹在小树枝里。第三只小船是我折的纸船,船头还站着一个贴纸小人。

最后任务圆满完成。我们也来看看其他班级的树叶画吧:216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把树叶画拼成了孔雀开屏;212班把树叶画拼成了海底世界……但我还是觉得我们217班的树叶画在长兴一小里最富有想象力!我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在空旷的道路上疾驰。虽然已经快要到冬天了,但我觉得,校园里依旧充满了秋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色彩长廊树叶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色彩长廊树叶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