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

黄瀚毅   2020-07-02   65

星期六,我在公园散步,发现了一个碧绿的小池塘。

我来到一片宽广的草地里,草地十分柔软,好像一张柔软的地毯,我看见一棵柳树弯下了自己的腰,弯弯的枝条像一位少女的头发。池塘边的栅栏笔直笔直的站在那里,就像一位士兵守护着池塘边的石头,圆圆的,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草地上一朵朵花朵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五颜六色。

池塘里的水清的可以看到水里的小鱼。池塘里的荷叶像一把把碧绿的雨伞。一朵朵荷花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只青蛙跳到一片圆圆的荷叶上,大声的放声歌唱。小蜻蜓在荷花旁边飞来飞去,像一架飞机在飞来飞去。

池塘实在是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池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池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