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树作文500字

瞿青青   2020-11-24   17

秋天来临,她带来了丰收,她带来了快乐,她也带来了银杏的落叶。

当你走进深深的,静幽幽的树林,往远处走一段,就会看到那正在落叶的银杏。

当你踩上看似黄金,而又不是黄金的路,也许你已经找到了“宝藏”,银杏树。从地上拾起一片黄到好处的银杏叶,它看起来像一片黄金叶,摸来滑滑的,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清的香气。那香气让你捉摸不住,好像不存在似的,但那气味又好像存在,让你置身在一片幻想之中。

可是,那高大的银杏树也在,它身上的叶子像小精灵飞出来,脱离了它的怀抱,要去探险了。不知它会不会有一点淡淡的忧伤。

你踩上铺满银杏叶的路,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可能你会觉得在仙境里,那些声音就像是顽皮的小精灵在和你玩捉迷藏,发出的笑声。

在银杏叶上打盹,应该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吧!硬硬的地面铺上了厚厚的床单,它发出的气味又像催眠曲一般,沐浴在阳光的怀抱里,就连经常失眠的人儿也会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吧!

你仔细,仔细地听,或许会听见银否叶飘下来的声音。那声音细细的,轻轻的,真好听!像音乐似的!再配上雨点的声音,就变成了森林的音乐会。再踏动脚下的银杏叶,滴嗒滴,咯吱咯吱。静静地欣赏大自然的馈赠吧!

拾起一片银杏叶,把它夹在书里,保留着这个秋天的快乐。或许下一年银杏还会再落叶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银杏树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银杏树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