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叶

施蕊琪   2021-05-24   1

上个星期,我和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一起去龙山中学门口玩。去的路上一直在想龙山中学门口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到了目的地,妈妈先停好车。再去买了些好吃的,最后去找小妹妹。我看见了小妹妹以后先自我介绍了一下。原来,小妹妹叫“茜茜”。

接着,我们就开始玩银杏叶,银杏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我们捡了好多好多的银杏叶,然后再一下子洒到空中,银杏叶在空中跳着美丽的舞蹈,可是没一会儿银杏叶就落下来了。我躺在草地上面,小草扎得我在地上滚来滚去。可是,妈妈让我躺在地上给她拍照。拍好了后我和茜茜子一下子吃了很多零食,好好吃。

最后,我们拥抱了一下对方,欢快又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银杏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银杏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