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十里银杏长廊

严梓城   2021-01-31   4

美丽的十里银杏长廊,我爱你,爱你的坚强、挺立。

春天的银杏长廊是富有生机的。银杏树吐出嫩芽,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就像一个花花公子。渐渐的,银杏树长出绿油油的银杏叶,一丝丝草木气息弥漫开来。

夏天,天气炎热,蝉鸣不断,仿佛在说:“好热啊!好热啊!热死我啦。”银杏树很茂盛,郁郁葱葱,好似一把绿色的遮阳大伞,给人们带来凉爽,又像一排排整齐划一,站得笔直的士兵,守卫长廊,遮挡风雨。

秋天,银杏树更加迷人,游客也越来越多,我也酷爱秋天的银杏长廊。银杏叶变得金黄金黄的,有些纷纷落下在空中飞舞,最后飘落在地,就像铺了一块金色的地毯,远远望去,银杏叶像似一把把小扇子,一踩上去,有“沙沙”作响的声音,“地毯”很长,很厚。去那儿的游客流连忘返,同时也包括我,唯独只能一个字来形容,“美”!

到了冬天,大雪纷飞,顿时银杏树上落满了厚厚的积雪,把银杏树包裹地严严实实,地上铺满了一层厚厚的雪,好像一床洁白的大棉被呢,可银杏树还是坚强不惜的矗立着,等待下一次春天的到来。

美丽的十里银杏长廊,我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十里银杏长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十里银杏长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