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网络班会总结

周誉   2020-03-06   10198

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网络班会,主题是疫情下的我们的学业。在其中老师与我们讨论了很多方面,比如:1.疫情与我们的关联;2.在疫情中,我们能为学业做些什么等等。

其中老师一段话让我记忆犹新“这次疫情,是深圳学生的一次休息,但是只是一场梦,很快就会醒来。”但这次“梦”中,也是一场机遇。有的人“在梦中玩耍”,有的人正在努力学习。

这就体现了人与人的差距,在疫情中,可以休息一会儿,但是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而在大多数人还在“梦中“时,我们可以醒来努力会儿,这样,等梦结束时,你和别人的差距就会拉大。机遇只给少数努力的人,所以加油吧,把自己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所以说这次疫情是一场机遇,有的人在努力,有的人在“做梦”。这要看你怎么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疫情网络班会总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疫情网络班会总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