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作文300字

黎明杰   2020-02-26   101

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有魔方、有玩具火车,还有滑板车。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滑板车了!

滑板车的两旁有黑色的车把,中间是一根银白色的金属车杆,下面车踏板是蓝色的,上面有一幅图画,在踏板最后面有刹车器,它的前、后面各有一个浅蓝色的轮子,只要是好天气就可以开着它去篮球场那里兜风……

有一次,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天气非常闷热,可是家里的空调坏了。就在我快热得受不了时,我看到了我的滑板车,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上来,我带你去兜风!”我踩上滑板车去篮球场的陡坡上滑下来,风从脸边吹过,又凉爽又舒服……

这就是我的最喜欢的滑板车,你们喜欢它吗?

郑老师点评:

本文先详细介绍了滑板车的外形构造,然后再通过写“滑板车”帮“我”驱走夏天的炎热,表达了作者对“滑板车”的喜爱之情,结构完整,叙述清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礼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礼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