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记350字

倪蓁   2020-02-26   407

2020年1月30日 周四

两天前,我们回了杭州。

情况越来越严重,我时不时抢过爸爸妈妈的手机刷屏,关注疫情发展。

武汉的医护人员太缺乏医疗物资了。回杭州前,妈妈就开始给舅舅和舅妈联系捐赠物资。舅舅是情况非常严重的武汉市肺科医院的一名医生,舅妈是这家医院的护士长。武汉是妈妈从小长大的地方,妈妈对那里非常有感情,就像我对杭州的感情一样。她给舅舅和舅妈联系的这些物质,是为了对从小抚养她长大的武汉尽一点绵薄之力。物资里有送药机器人、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我非常佩服妈妈,但妈妈说这没什么。她只是在尽力地帮助武汉。更何况她能联系捐赠的物资也很有限。

爸爸安排好我们的居家隔离生活,买了很多菜,包了饺子,晚上悄悄给疫情基金捐了一点钱。

我们全家都响应号召,在家不出门,不给抗疫一线的人们增加负担,不给病毒肆意传播的机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疫情日记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疫情日记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