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疫情日记250字

倪蓁   2020-02-26   975

2020年1月19日 周日

最近,妈妈的老家——武汉出现了很奇怪的病毒,而且发展迅速。妈妈急急忙忙退了过年去北京外婆家的车票,取消了我们计划好的春节行程。这让我很失落,觉得妈妈有点多此一举,并且我还非常想去外婆家。

2020年1月20日 周一

隔了短短一天,情况似乎更严重了,84岁的钟南山爷爷和73岁的李兰娟奶奶立刻展开了研究,并带领医学团队去武汉。他们的行为给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让大家不再那么害怕。两位高龄老人在国难当头仍能挺身而出,竭尽所能帮助大家,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我应该学习他们,首先就要用知识武装自己。

明天我们红苹果小队要向家长医护人员代表——莎莎妈进行慰问,我连夜手绘了感谢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疫情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疫情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