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白玉容   2020-12-18   8

不知不觉间,2020年的冬天悄声漫步而来!它让我们感受到冬和初雪的美好,勾起了我们的回忆。但,同样,离抗击疫情一周年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随着时光流逝,预防新冠病毒的口号在渐渐减弱,也不及从前办得如火如荼了,效果明显减退,这其实也是疫情迟迟不退的原因之一,眼看着疫情马上就要在中国“灭绝”了,可突然又在一些大城市突发病例。现在,正临近疫情的高发期,我们应该比以前更有防控疫情的意识,不能松懈。

作为学生的我们,虽不能为疫情做科技突破,但仍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平常我们嫌麻烦而不常戴的口罩,在防控疫情方面却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也正巧,这几天气温很低,口罩能捂住口鼻还可以起到防感冒的作用。这么看来,口罩也不显得是个累赘啦,而且一举双得,那就继续坚持戴口罩吧!不过,也不仅仅需要戴口罩的方式防控疫情,勤洗手,及时消毒,不万不得已决不去人群密集处等也是防控疫情中不可缺少的几点。在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就相当于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必不可少的力量了,或许它只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但它能汇聚成江海,最终也能和其他的力量集成合力,共同使这场战争以胜利收尾。

挺过这个冬天,我们就几近胜利了,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个冬天不太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个冬天不太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