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

胡静   2020-10-31   16

9月29日 星期二 多云

秋天的一个早上,老师带我们去寻找秋天,秋天的美丽景色让我们感到快乐

操场旁的落叶像一艘艘用黄金做的小船,在温暖的阳光下,一路上的落叶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兰花的叶子很尖,像一把把小刀。秋天的风凉凉地轻轻地拂过我的小脸,真舒服啊!

秋天的地毯子上落着一些不知明的果实,像一个个迷你小皮球,又像一颗颗涂上了奶黄色油漆的珍珠。大树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们一个个飞落下来,一定十分开心吧?因为那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

雅容树一排一排地站在道路两旁,像一位位穿着华丽衣裳的士兵。菜园里的小蝴蝶像精灵一样美丽又动人,在花朵上飞来飞去,像是在进行选美比赛呢。大操场上的小草还挂着露珠,晶莹透亮的像千万颗珍珠闪耀着光芒!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上,我们非常开心找到了美丽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