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趣事作文500字

汪瑾璇   2020-02-07   16

快过年了,姑姑要来蚌埠看我们,姑姑最疼我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姑姑好呢?哦!对了,我可以给姑姑手工做一个手机壳,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买了材料——仿真奶油。

仿真奶油的颜色有好多,我选出我需要的:白色、红色、黄色、浅粉色和深粉色。我拧开盖子,用力一挤,哇!像真的奶油一样,看起来滑滑地、软软地,看着就想吃一口,让我直流口水。当我需要用浅粉色的时候,可怎么也挤不出奶油,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出一点点,真像一个倔强的淘气鬼,我不服气,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力气,终于它像个爬爬虫慢慢地探出了小脑袋,一点一点地爬了出来。真是淘气。

我把仿真奶油都有序地涂在手机壳上,接着我用粘土捏出了小蛋糕,上面有红红的、水润润的大草莓,绿油油的两片叶子。我还找了一些装饰物,小人饼干、冰激凌球、奥利奥和苹果蛋糕等,我把它们不规则的粘到了手机壳上,你们说好看吗?没错,漂亮极了。我想姑姑一定会喜欢的。

虽然有点累,但是看看我的作品还是值得,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如果你努力就有可能成功,可是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