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趣事作文500字

范昕媛   2021-03-08   1

快过年了,我决定去奶奶家捉一只肥鸡。

我爸爸开车送我到乡下奶奶家,我一蹦一跳地走进了奶奶养鸡的院子。只见一群鸡在院子里趾高气扬地走呀走。平时大胆的我,这时候却害怕了。天哪!这些鸡怎么不怕人呢?我看到了一只腿短、肚子肥、翅膀短的“母鸡王”。我猜这鸡一定跑不快,也飞不高,肯定好捉!我立马向那只鸡跑去,谁知,那只鸡灵活得很,一下就飞走了,害得我摔了个狗啃泥!鸡还飞到我的背上,来了个“泰山压顶”。不知是我太滑稽,还是它们笑点太低,肥鸡们一直“咯咯咯”笑个不停。“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随手抄起一根大竹竿去赶它们,“母鸡王”这次是真的被我逼急了,像开挂了似的,沿着竹竿往上爬,一下跳到了柿子树上。

其他鸡四处乱飞,鸡毛也漫天飞舞,甚至一些脾气特别坏的公鸡还向我发起了冲锋。呀呀呀,这都乱成一锅粥了,天哪,这些鸡真是太可怕了,真是反人类的节奏啊!这场景,可把我吓得不轻。

我又拿起传说中的赶鸡神器——竹竿。可鸡却不吃我这套,我越赶,它飞得越高,最终飞到了树梢。恐怕大诗人欧阳修看了,得把他的诗改成“鸡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了。

为了能让自己大饱口福,我用了各种办法,终于将鸡捉到了。一碗鲜美的鸡汤端上了餐桌,也算为我的“捉鸡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