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比赛日记300字

舒梓诚   2020-02-02   73

星期五,学校举办“年味大比拼”的活动,我们班比拼的是包饺子。到了下午同学们都激动得跳了起来。

活动开始了,我们的志愿者妈妈已经提前为我们准备好了五颜六色的饺子皮和香喷喷的馅料。我们五个小朋友一组,由两位家长带队。开始我们的家长给我们做了一个示范,告诉我们该怎么包才好看。然后我们也学着一手拿着饺子皮,一手用筷子夹起馅放到皮中间,再在皮周围抹点水,将饺子皮对折捏紧,最后折出花纹,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做好了。虽然最后我们包的饺子形状各异,千姿百态,但是看着我们齐心协力包好的饺子,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食堂的阿姨帮我把饺子拿去蒸箱蒸,大约二十分钟后,香喷喷的饺子出炉了,尝一个味道好极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一直回味无穷,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包饺子比赛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包饺子比赛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