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定段比赛

彭俊尧   2020-01-24   35

周末,我去绍兴阳明小学参加围棋定段比赛。一进校园,我感觉很奇怪,足球场的草到现在还是绿色的,仔细一看,原来都是假的,是绿色塑料做的。

裁判介绍完比赛规则后,上午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凭着自己的真实水平,轻轻松松连赢了三局。第二局与我对阵的小朋友他妈妈说如果上午他全赢的话,就可以吃肯德基,结果他输给了我,他很闷闷不乐。

我以为下午的比赛也会和上午的比赛一样轻松,可是一上来就遇到了很强的对手,我拼尽全力的跟他们对战,还是输了两局。这时候我已经到了悬崖边上了,再输一局,我就入不了段了。最后一局,我打起精神,认认真真地下每一步棋,把每个自己占的角守得牢牢的,把对方遇到危险的棋子吃得紧紧的,取得了关键一局的胜利。

最终,我排名第五,获得了铜奖,如愿的升入了一段,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棋定段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棋定段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