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节课

叶婳   2020-03-02   17

今天作文课,鲍鱼老师先在黑板上写了个谜语,让我们猜。谜语是:

一个黑孩,从不张口,要是张口,掉出舌头。

啊!老师说的是什么呢?有的同学猜这是小颗粒,有的同学猜这是铅笔。铅笔怎么可能掉出舌头呢?鲍鱼老师给我们一个提示,这个东西是一种食品。薛昊澄同学说:“是瓜子。”大家恍然大悟。可是老师为什么让我们猜这个谜语呢?

接下来,鲍鱼老师说:“今天,我们举行一个比赛,名字叫‘嗑瓜子’。”然后,鲍鱼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20颗瓜子,并讲了比赛规则:“每人20颗瓜子,谁嗑的多,而且要嗑出瓜子仁,谁就是赢家,时间两分钟。”我在心里暗暗高兴:“这可是我的强项,我一定要得冠军!”

老师说:“比赛开始!”教室里只有咔擦咔擦的声音,没有人说话了。大家争先恐后,手忙脚乱,甚至咬牙切齿。我先拿着瓜子的大头,再用门牙使劲咬它,把一个“舌头”咬出来了。就这样,我一个接一个把所有的“舌头”都咬出来了。第一名是宋逸宸19个,第二名是薛爱贝,而我是第四名,虽然不是第一,但我仍然很满意。我知道,这是一个技术活。老师奖励我一些瓜子,三个星币。

这次嗑瓜子很好玩,我回家要跟爸爸妈妈比赛。这堂课上我不仅学会了嗑瓜子,也学会了写作文,真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一节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一节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