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比赛

王唯安   2019-10-13   14

今天,我们从图形家族中选出了5位大力士,来进行我们举重比赛,冠军到底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一位多边形大力士自信满满地上来了,承起第一本书的时候,他还在那里举着,到第四本书的时候,他就奄奄一息了。第二位三角形大力士,他信心十足走了上来,可是他承重得比多边形还要少,于是三角形就被判为不及格了。剩下的图形,举起的书本数量都差不多。这时,最后一位大力士圆柱形走了上来,他轻而易举地把第一本书举了起来,他举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后竟然举50本书,最后奖杯被颁给了圆柱形。

原来圆柱形的支撑力很强啊!难怪许许多多的建筑都用圆柱形支撑啊。

作者:王唯安,磐石市第一小学校四年二班

作文点评:文章立意有趣新颖。可惜作者写作文的时候显然不够用心,“他”“它”混用、“书本”“货物”混用,标点符号也有很多错误。一篇好作文,只有好的立意显然是不够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举重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举重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