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陈涵祺   2019-10-05   31

“加油,加油……”操场上热闹非凡。原来,下午二年级段举行了拔河比赛。

我们班要跟二(3)班比。比赛快要开始了,同学们摆好了拔河的姿势:紧紧地拉住绳子,脚顶着前面同学的脚,但是二(3)班个个都看上去力量,我们心里一凉:我们班必胜无疑。

哨子一响,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只见同学把绳子紧紧地拉住,身子往后仰,眼睛滚圆滚圆的,脸蛋憋得红红的。绳子的红标致,一会儿靠近我们班,一会儿靠近二(3)班。我的同桌余佳凝,参加了比赛。她右脚前,左脚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牙齿咬得紧紧的。眼看我们快要输了,我们的拉拉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队员们听到了加油声,又充满了力气。随着老师的指挥,红标致地一点一点地靠近我们,最后用力一拉,我们赢了!

我们跳了起来,欢呼着:“耶,胜利喽!”‍‍

作文题目:拔河比赛

作者:陈涵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河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河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