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气球比赛

兰科   2019-11-08   32

“噢耶,又可以玩游戏喽!”是什么声音?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那一天的品德课上。

黄老师正在在讲台上认真的讲着课,突然,老师说道“哎,这个夹气球比赛不错,这个星期二,大家一起玩吧!”听了这句话,教室里瞬间就炸了,议论声一浪接着一浪。“我跟谁一组?”“这游戏怎么玩?”“气球从哪儿来?”……这时候黄老师出来给我们答疑解惑了:“自由进行组队,游戏规则星期二宣布,气球我会负责准备,你们课余记得多练习!”

星期二如约而至,第四节课“大战”帷幕彻底拉开。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队友背对背夹住气球,快速冲向终点。气球不掉,且用时短者获胜。气球掉了,需返回原点,重新开始。老师分好了组,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小许和小傅手拉手,两人配合甚是默契,一路披荆斩棘,反超了其他几个队夺得了第一个冠军,成功挺进了决赛。

在万众瞩目中,争夺最终冠军的决赛开始了。四个获胜队满载着大家的希望,开始尽力奔向终点。哪知小袁和小卢出师不利,小卢不小心绊了小袁的脚,小袁一下子跪坐在地上,满脸的生无可恋,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可能心里想队友是我选的,怪我怪我!就连气球也幸灾乐祸的掉到了地上,没办法,只能返回原点,重新开始。而就在大家关注小袁和小卢时,另外三队将赛事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小陈和小宇突然提速,一下子冲到了最前面,而小傅和小许则紧随其后,两队咬的非常紧。而小曾和小易还是缺乏练习,被远远的落在了后面。小宇和小陈一路加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决赛的胜利。

比赛后我一直纳闷:为什么两个大老粗能战胜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呢?很显然,是合作的成果,才能让他们摘取成功的桂冠。比赛结束了,但这次比赛的道理将让我受用一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夹气球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夹气球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