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气球比赛日记500字

邓思怡   2019-11-08   27

“加油!加油!……”这响彻云霄的呐喊声是从哪传来的呢?原来是六年级一班在学校中坪里举行“夹气球比赛”。走,我们也去看个热闹吧!

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看场上这气势谁也不肯让谁啊!作为记者的我,也该露露面啦!“请问你们有信心一举夺得冠军吗?”我问一队男子选手,他“轻蔑”地说:“赢他们分分钟的事!”好大的口气!“那如果输了呢?”“那就打脸呗!”惹得我们大家哄堂大笑起来。

话就不多说了,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选手们就如同一群饥饿的人看到了食物一般,拼了命地向前冲。就在这时一对男子选手的气球,像是故意捣乱一样“溜”了出去。真可惜,看来他们是与冠军无缘了。现在场上还有两对女子组,一对男子组,旁边的观众都激动地手舞足蹈,想知道冠军到底花落谁家。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他们离终点只有一米之遥了!啊!冠军出来了!是被我采访的那对男子组。老师让他们说获奖感言,他们自恋地说了句:“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对冠军选手比赛前每天都会好好练习呢!他们这次的成功,取决于他们之间的默契与合作,更取决于他们的对手!正是因为对手的“穷追不舍”,他们才能勇于拼搏!这也是这次夹气球比赛我明白的道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夹气球比赛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夹气球比赛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