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

詹妙垭   2019-10-05   15

“哇阿!”篮球场上传来阵阵尖叫声和鼓掌声。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樱木花道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樱木花道接过篮球,猛吸了一口气,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带着篮球直冲篮筐。纵身一跃,扬起手用力一投,只听一声“啪”,篮球在篮筐边打着转,观众们个个屏息凝视,都为樱木花道捏一把汗。樱木花道双眼直直到盯着篮筐,心中仿佛有只兔子在乱蹦。“啪”一声篮球掉了下来。观众们叹了一口气,为他遗憾。

教练看在眼里,拍了拍樱木花道肩膀,安慰道:“没事,还有机会,放松心态。”

第二次罚球,观众们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同时双手合掌,默默祈祷:这球一定进,一定要进啊!

五号队员捧过球,向前快攻,三冈看见眼里,为五号队员担忧,五号队员侧着身子左右晃动着,想迷惑对方。对方一个拦球,五号队员向三冈传球,三冈又向樱木花道投去。樱木花道接过了球,弓着身子,闪转腾挪,绕过对手,来到篮筐前,他双手捧着球,深吸一口气,然后踮起脚尖,原地弹动了三四下,腾空跃起,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投,动作一气呵成,眨眼间,樱木花道对得分。

全场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了,呆呆地望着樱木花道,被他创造出奇迹的时刻迷倒了,几秒后,观众反应过来,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

比赛还在继续,樱木花道帅气的样子印在了观众的脑海里,期待他下一次创造出奇迹。

作文题目:灌篮高手

作者:詹妙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篮球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篮球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