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韩丰旭   2020-01-14   47

我家是个“动物园”,你如果要问我家为什么是动物园,那我让就来告诉你吧。

我爸爸是一匹“狼”。只要我不听话时,他就会大大吼大叫着让我去写作业。

妈妈是一头老黄牛。她干什么事都会为别人着想,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可妈妈还在一边帮我收拾东西,一边给我说:“上课认真听讲,不要打闹……”,可自己却迟到了。

奶奶是一只“麻雀”。每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害得我每天上课铃响的前一秒才冲进教室。

妹妹是一只“小青蛙”。所以她的弹跳跳的很远,有一次我们两个人比跳远,她居然跳了一米多。

爷爷是一只“大公鸡”。每天早早的起来,大叫着:“起床啦!起床啦!”害得我每天睡不了一个好觉。

我姐姐是一头“小猪”。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一次,她居然五点就起来看电视了。

我家是个不用买票的动物园,欢迎你随时来参观哦!

赵丽晴老师评语:笔调明快,创文调皮。小作者用拟人<物>化的笔触描述了一个幸福、美满,令人羡慕的好家庭。读之,让人开怀,令人畅然。

上一篇:第一次上台表演

下一篇:小花园真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