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700字

罗禹晗   2020-01-04   49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紧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这节课老师要发期末考试卷。

只见老师抱着一摞卷子走进了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气氛突然紧张起来。我心里打起鼓来,不停地念叨:“我及格了吗?我上90分了吗?老天保佑我,一定让我拿个好的分数!”老师要公布成绩了,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竖起耳朵听着,教室里静的只能听到我自己怦怦的心跳声。我觉得好像怀里揣了只兔子似的,紧张的出了一身冷汗。“易宬辰A,林桐舟A...”怎么还没有我呢?我没上A吗?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乱哄哄的,眉头拧成一个大疙瘩,咬紧牙关,心提到了嗓子眼,汗毛都立了起来,手心里都是汗,双腿不停地发抖。老师把得A.B.C的都念完了,可是还是没有我的。我的心上好像被浇了一大盆凉水。“我不会不及格吧?苍天呀,保佑我吧,我也天天认真学习呀!为何如此对我”越想越担心,不由得鼻子一酸,眼睛泛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没想到,这时老师说:“这回的第一名是罗禹晗同学,98分,请来拿卷子!”教室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什么?我没听错吧?我第一?看到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投向我,用力地拍着手,“看来是真的,我没做梦。”我手足无措地站起来走向讲台拿回了卷子,长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清朗。树上的小鸟欢快的叫着,好像在说:“罗禹晗真棒!”伴随着小鸟的歌声,我愉快地跑回了家,去跟妈妈分享我的“胜利果实”。

牛老师评:小作者注重心理、神态、动作等细节描写,尤其心理描写把紧张的过程刻画得细致入微,非常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