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好朋友的生日信

宋亚轩   2021-07-20   0

我们的友谊——致好友凯乐

亲爱的凯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的你,成功进入了十三岁。回头想想,咱们已经认识了七年之久。前些天,我翻看旧照,有一张是小学时表演时拍的。上面的人就是咱们两个。当时,照片上的两人把胳膊都搭在对方的肩上,小小的身板、灿烂的笑容。现在,七年过去了,咱们的关系仍是好到可以勾肩搭背。照片上的颜色未褪,生活中的友谊也一点未减。笑容依旧,友谊长存。

七年时光,多少事物能挺得过时间的消磨?即使是石头,也会被水给滴穿呀。可我们的情谊,却一点也没变。在咱们的好朋友三人组中,表面上你很腼腆,可实际上我知道你是对人最和善的。每当我们有困难,你总会第一个出来帮助。几次我忘带东西、受了伤,你都会借给我,陪我一起去医务室。有你在身边,很温暖。

我从未曾记起我们发生过矛盾,即使有过,咱们也早已忘记。矛盾,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不记仇、不虚伪,以真心相待,这就是我们的友谊。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咱们虽未分隔天涯海,但我们现在并不在一个班。尽管如此,我相信咱们的友谊定会地久天长,永不消磨。

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一篇:

下一篇:动与静的辩证关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好朋友的生日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好朋友的生日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