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民朗读大会

张李富丽   2019-12-28   8

X月8日,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全民朗读大会”,我获得了一等奖,好开心呀!

那天,我和妈妈来到参赛大厅,大厅里一片沸腾,大厅外面也是热闹非凡。要上场的小朗读员们,有的在朗读文章,有的在整理着装等等,观众席上的家长们则静静等待着朗读大会开始。

我坐在候场的座位上,心里既紧张又期待。紧张的是害怕会考出不理想的成绩,期待的是想朗读大会早点开始,我为了这个朗读大会,平时刻苦地练习,妈妈不知给了我多少陪伴与鼓励!就等着今天大显身手。

朗读大会终于开始了,先由两位小主持人自我介绍,并宣布选手名单,我是第16号选手。我有机会在候场朗读文章,在一次次练习中,我朗诵得越来越好了。

前面的选手一个个都有序地上场了,三轮选手比赛完后就到我上场了。我贴上号码牌,带着微笑上场了,我大声地自我介绍,开始了朗诵:“生命,生命。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我满怀深情又有韵律节奏地诵读文章。台下的观众听得全神贯注,几千双目光全都注视着我,我备受鼓舞,朗读得更有激情了。

我一边大声地朗读,我的声音时而高,时而低。一边脑海中浮现了大海中波涛汹涌的海浪,我自己也陶醉在其中。

不知不觉,文章朗诵完毕,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评委老师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拿起笔记下了我的分数。此时,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我非常急切地想知道自己的分数。

两天后传来喜讯,我获得了一等奖,我激动不已,真没想到啊!“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我要感谢妈妈的陪伴和鼓励,感谢自己付出的辛勤汗水。越努力,越幸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全民朗读大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全民朗读大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