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朗读

侯增硕   2020-12-03   6

最近一段时间,语文老师让我们看了分校早读时的视频,真可谓“声音满天吼”再听听我们的早读声音,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视频中分享学生们的声音简直像吼一样,甚至不少同学读着读着汗都流出来了,嗓子都喊哑了。但我们的早读呢?许多同学都是窃窃私语,仿佛跟自己说话似的。但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情况好转了许多。我认为大声朗读是对学习十分有效和有用的。

大声朗读不仅能够促进自我的学习成绩,而且还能够整体的去改变精气神,有助于去增强个人的自信心,更会加速记忆背诵的速度。我认为大声朗读对人是非常有利,有帮助的。

大声朗读不仅仅适用于早读,更适用于日常图书,因为大声朗读,在记忆方面远远超于默读。默读追求的是速度,而朗读这是为了追求熟练和精准性。

我认为大声朗读有两个优点:

一、增强记忆力和口语交谈能力。

二、能够极大增强自信心和读书的熟练度。

厚积薄发,让我们从今日起去大声朗读吧!

上一篇:狼改编成故事

下一篇:悟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声朗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声朗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