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书法考级

郝泽宇   2021-06-17   0

今天,我非常开心,又有一点紧张,因为下午我要去参加书法考级。

吃完中饭后,我们早早地来到了考场。一路上,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要我好好发挥;白云的形状像极了一个大拇指,像在说这次一定会过。我心里也充满了信心。到了以后我看了看时间,呀!居然比考试时间早到了两个小时!我只好在椅子上坐了一个小时,又在外面活动了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过去了,人渐渐开始多了,我是考5级的,要坐在坐着。我开始磨笔准备了,我忽然发现,老师手里拿着好多试卷。"哎呀呀呀呀...我还没准备好!”“哇哇哇……不要不要……啊!”此时我的手里已经有了一张试卷,我快速的写上了名字。“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请赶快作答......老师大声地喊,我的汗都要快流下来了!“开始考试!”老师大喊。

我仔细一看试卷,啊?这不就是昨天复习的知识点吗?我的心一下子放下心来,认真地写了起来。

我写完后,我抬头一看,一位老师正看着我的试卷,嘴巴张成了一个“O”,问我:“这是你写的吗?”是……是啊……”我结结巴巴的回答。“太好看了!”老师竖起大拇指,“来,我来给你拍张照!我非常开心,我拿起试卷,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咔的一声,老师拍了一张照片。我虽然很开心,但也没有骄傲,认真的检查了起来。

时间到了,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照后就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我非常开心,又有点兴奋,因为我这次发挥的很好。

上一篇:

下一篇:北京故宫一日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书法考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书法考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