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作文600字

牛瑞   2020-12-04   10

今天是个非常喜庆的日子,因为我的叔叔陆伟良要结婚啦!

为了去给婚礼帮忙,爸爸带着我早上七点就到了叔叔家。我们先来到楼下的小店里,不一会客人们就陆陆续续的来了,当中一些人我认识,有叔叔、婶婶、爷爷、奶奶,还有哥哥妹妹们,也有的我不太熟悉,就朝着他们一直微笑。大家开始都坐在屋里的凳子上聊天。然后就开始着手布置婚礼的东西了,有的放音乐,有的贴喜字,有的开始准备礼品。彩礼十分的多,有两只鸡,几坛酒,几条烟,还有两条大鲤鱼。好家伙,这鲤鱼看起来足足有六十厘米长,十几厘米宽呢!当然,金猪银羊什么的也没忘记,这些丰厚的彩礼,足足把爸爸的车都装满了。

到了八点半我们就开始带着彩礼,领着新婚的车队去接我的婶婶,也就是新娘了。到了地方我和一些大人们上楼去送礼。我抱着银羊站在第二的位置,跟着领头的叔叔进入了电梯,上了三十楼到新娘家门前。大家排着有序的队伍进屋,领头的叔叔刚走进新娘家就开始发红包,我也把银羊放在了板凳上,其余人也陆续把礼品放在地上,然后屋里可热闹了,大家有说有笑,有摄影拍照的,有跟着要红包的,有发喜糖的,一直热闹了好一会儿我们才下楼。新郎叔叔背着新娘出来了,我们在一旁放礼炮庆祝,都特别的高兴

到了晚上我们去参加了婚礼晚宴。宴会上好吃的东西可多了,然后幽默风趣的主持人还带着我们做了很多小游戏,我还得到了一个胖胖的狗熊娃娃呢,最后我们和台上的叔叔婶婶共同举杯畅饮,见证了他们十分幸福的成为了一对夫妻,我开心极了,宴会也进行的十分完美。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叔叔和婶婶,他们能够白头到老,早生贵子,让我早日有个小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婚礼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婚礼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