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比赛作文400字

丁洁婷   2019-12-26   49

星期天,令人期待的讲故事比赛到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走进了电教室。

让我最难忘的是上台时,我特别想哭,眼圈应该红了。我想,如果我不开口,妈妈肯定会对我失望。我看见很多同学都站在旁边,给我加油。信心和勇气顿时向我涌来,嘴巴自己动了,说着说着,就说完了。

激动的我迫不及待等着自己的分数。下一个同学讲完了,吴家豪妈妈说:“丁洁婷最后得分是97.3分。”我心里真的非常高兴

这时,我看见陈嘉瑞吓得跑出去了。爸爸妈妈叫他进去,他还是不进去。然后,爸爸妈妈打了他,他就回家了。张远成吓得忘记了内容,但他还是勇敢拿着稿子读。我看见别人都很害怕,心里好受了一些。

下面开始发奖品啦!一等奖的奖品是文件夹,二等奖的是两支油笔。我看见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在拍照,心里高兴极了。

时间过得很快,太阳公公快下山啦,我们也要回家啦!我依依不舍,再见了,讲故事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讲故事比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讲故事比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