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故事作文500字

蒋林辰   2019-12-24   80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门前的花儿五彩缤纷,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光彩照人。

中午时分,卡吉和他妈妈正在吃饭,妈妈问卡吉:“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去动物园玩好吗?”卡吉高兴得大声地说:“好呀!我们马上出发。”

饭后,卡吉和妈妈就出发了。卡吉和妈妈刚到动物园门口,大门刚好打开。到动物园里之后,卡吉兴奋说:“妈妈,我们去斑马栖息地吧?”妈妈笑着说:“好,看斑马去。”到了斑马栖息地之后,卡吉看见一只肥胖的斑马在草地上奔跑,其他的斑马都在悠闲地吃草。卡吉说:“妈妈,我们进去看一看那只奔跑的斑马吧。”妈妈回答说:“好,我们一起进去。”进到到栖息地后,那只奔跑的斑马忽然停了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卡吉和妈妈,好像看见了主人一样,向他们走去。卡吉和妈妈看见班马朝自己走来,都吓得六神无主。没想到,斑马走到他们面前马上停了下来,对他们点了点头,还甩了一下尾巴。卡吉和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卡吉轻轻地摸了摸斑马,惊讶的对妈妈说:“妈妈,斑马不会是想和我们做朋友吧?”妈妈开心的说:”马有灵性,我们当然可以做朋友啦!”卡吉和妈妈兴高采烈的牵着马一起去玩了。

后来,卡吉和妈妈跟马成了最好的永不分离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故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故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