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看图编故事

李雅丽   2019-12-05   52

这一天,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阿姨正在卖青蛙。

小明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他说:“阿姨,你就放了青蛙吧!它们看起来好可怜。”阿姨生气地说:“小孩子,别捣乱,别影响我做生意!”小明说:“阿姨,你等等我,我现在就回家拿钱来买青蛙。”阿姨说:“好的,那我不卖给别人,等你来。”小明急忙跑回家,一到家就找自己的小猪存钱罐。然后把钱全部倒出来,飞快地跑到卖青蛙那。

小明买到了青蛙没有回家,而是往水池边跑,原来小明把青蛙都放生了,卖青蛙的阿姨看见了,不解地问他;“为什么要把青蛙放了,青蛙那么美味……”小明说:“青蛙是我们的小伙伴,因为它可以帮田野里的禾苗捉害虫。”

上一篇:吃鸭脖

下一篇:做包子日记2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青蛙看图编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青蛙看图编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