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孟志骞   2019-12-24   29

我家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肉墩墩的,看起来像只熊猫,所以我们都叫它“熊猫”。

我一回家,“熊猫”就扑到我身上舔我的脚,可喜欢我呢!我吃饭的时候它也凑过来靠着我的脚,有一次我正在吃饭,一挪脚它就嗷嗷叫,原来是踩到它了。

“熊猫”睡觉的时候也要挨着我的脚,只要有一点点声音就会醒来,它的耳朵可真灵敏!

“熊猫”吃饭的时候非常可爱。一天,我给“熊猫”吃饭,它一秒钟就吃个精光。还有一天,它看见一根骨头,飞奔过去咬住了那根骨头,我们想要抱住“熊猫”,可它已经跑到了马路上,一辆汽车开过来,“熊猫”发出“汪汪”的叫声,我猜它对车子说“别过来,别过来!”,还好汽车立马刹车,吓死我了。

还有一次,我带着“熊猫”到湖边骑车,发现它停下来吃土,我不让它吃,它再次发出“汪汪汪,汪汪汪”的叫声,我猜它一定又在说:“别过来,别过来。”它一直往后退缩,一不小心,“熊猫”就掉水里去了。我们把它抱了起来,一看“熊猫”平常看起来肥肥的身体,却变成了一只瘦弱的落汤狗,我捧腹大笑。我只养了它十天,因为鼻炎犯了以后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对狗毛过敏,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把“熊猫”送人了。刚送完的几天里,我天天想着去看看它,过了几天我让妈妈带我去新主人家看,没想到它再一次换了新家。唉,可怜的狗狗,你在哪里啊?我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你呢?

我想狗的语言没有人类的丰富,但一定很深情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