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树叶贴画

施跃   2019-12-12   132

十一月秋风吹拂着大地。辽阔的田野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秋天,树叶由青变黄,秋风轻轻一吹,树叶落下来,地上铺满了黄叶。

我和妈妈出门散步。看着满地的落叶,我灵机一动,要不做一个树叶贴画吧!说干就干,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收集树叶,有红红的枫叶,有黄黄的银杏叶,有绿绿的柳叶……不一会儿我们就收集了一大堆树叶。

回到家之后,我们就开始做树叶贴画了。树叶贴画做什么形状好看呢?要不就做圆形吧。我拿一张纸在上面画了一个圆形。我左思右想该贴什么好呢?我想不如贴一只小鸟吧!我把小鸟画在纸上。我用红红的枫叶给小鸟贴了一个尖尖的嘴巴,用黄黄的银杏叶贴了它的身体,接着用绿绿的柳叶贴了剪刀似的尾巴,最后给它贴上翅膀。一只活灵活现的小鸟就展现在我们面前。就这样我的树叶贴画完成了。

看着自己做的树叶贴画,我满意地笑了。

上一篇:狐狸看病

下一篇:一件花衬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树叶贴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树叶贴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