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看病

金晨希   2019-12-14   37

狐狸住在遥远的森林,森林里没有医生,狐狸只能到别的地方去看病。

于是狐狸拿出望远镜,望了望。它看见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医院,是公鸡爷爷开的诊所,那座诊所高耸入云,好像骄傲自满地说:“我是世上最有名的诊所,大家都来我这里看病。”

狐狸收拾行李,出远门去看病了。它一路上走啊走啊,终于到了。它累得满头大汗,一屁股坐下了。突然它马上站起来拍拍屁股想着:“这可是我的新衣服,我可不能把新衣服弄脏呢!”

忽然从广播里传来:“狐狸先生,狐狸先生。”狐狸跑进诊所,它直哆嗦说到:“我不要打针。”公鸡爷爷说:“狐狸你不用害怕,你只是有点咳嗽了,要在家好好休息。”

狐狸这才松了一口气,心里喜洋洋的,它想我终于不用打针、吃药了。

狐狸笑眯眯地对公鸡爷爷说:“真是太感谢您了,我从没见过像您这么好的医生。从远方赶来看病真是太值得了。”公鸡爷爷说:“这是我的工作和本职,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上一篇:春夏秋冬

下一篇:我的树叶贴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狐狸看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狐狸看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