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陈嘉懿   2019-12-12   31

我的家与众不同,我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是个不用钱免费参观的动物园。

首先,一进门先看见一头“母老虎”趴在沙发上,这可是名副其实的“母老虎”,她“攻击力“极强,动不动就“打”,因此,我和爸爸已经被教训了很多次了,记得有一次,我做口算,一共一百题,我只错了一题,她居然也”大开杀戒“,骂骂就算了,居然还错一罚十!

爸爸像一头牛,因为他坚持健身,有很好的身材,撑起了一个家,而且他像老黄牛一样任劳任怨,也任妈妈骂。

爸爸很温柔,也很理解我,我们俩几乎无密不说。和“母老虎“简直天差地别。

这个动物园里还有一只“小猴子”,那当然就是我。我有一点怀疑我有多动症。在家里,我蹦上蹦下,除了睡觉,一刻不停。我还曾经二十三次大闹天宫。在上课时身体不能动,可我的脚却忍不住动来动去。

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可舒服了,要是有空你们一定要来看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