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炒菜

姚博月   2019-11-19   17

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有第一次,而且第一次都是最难忘的。

今天我尝试了第一次学炒菜。我做的是一道番茄炒蛋,准备的食材有番茄,有鸡蛋,还有香葱,丰富极了。我先给番茄洗了一个干干净净的澡,一个个小番茄像红彤彤的脸蛋,露出美丽的笑容。然后再把四个鸡蛋一个一个打碎,倒在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开始炒菜了,首先等锅里的油烧热了以后放入番茄,把它炒熟,然后放入调好的鸡蛋,放一点点盐和鸡精,再翻炒两下就完成了。最后再撒上切好的葱后,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出炉了。看着自己的作品,里面有黄色、红色,还有绿色,看着就很有食欲。

一家人吃着我炒的番茄炒蛋,都说味道棒极了,我心里美滋滋的。通过今天的经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辛苦勤劳动换来的成果,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菜市场去买菜

下一篇:快乐的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学炒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学炒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