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辣椒

陈锦甜   2021-09-15   0

上个月,爸爸从菜场买回一株番茄苗和一株辣椒苗。

于是,我和爸爸拿来两个绿色的花盆,又从小区里挖了一些泥土放入花盆里。然后,我们拿来一把铲子,在两个花盆里挖了两个又大又深的坑,再把番茄苗和辣椒苗分别放入了两个花盆里。番茄苗和辣椒苗就这样种好啦!

可是,一天,两天,三天……番茄苗和辣椒苗好像一点儿也没有长大、长高。于是,爸爸在花盆里添了一些肥料。果然,过了几天,它们就像在比赛一样,一个劲儿地往上窜。

一个月过去了,番茄苗和辣椒苗都开始结果了。又过了几天,有几个辣椒已经可以吃啦!看来这场比赛,辣椒赢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番茄和辣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番茄和辣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