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赏月日记200字

高德烨   2019-11-09   118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我和爸爸妈妈向往常一样去外婆家过中秋。

吃好晚饭我搬个凳子带上月饼来到院子里赏月,今天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圆啊!远远望去真像一个大大的玉盘,又像一面明亮的镜子,还像一个大大的月饼;旁边还有一颗星星忽闪忽闪的,像在跟月亮姐姐打着招呼。妈妈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说嫦娥姐姐就住在月亮里面,我盯着月亮看了好久好久,好像里面真的有人在动呢!就大喊道:我看到啦我看到啦……大家都笑了。

花好月圆人团圆,多么美好的中秋夜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赏月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赏月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