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

李雨馨   2021-10-20   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是中秋节,又名仲夏节,团圆节。

中秋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这一天,人们会吃美味可口的月饼,看摇曳生姿的月亮,今天妈妈给我做了一大桌子菜,有水煮虾、红烧鱼、烧鸡等等,妈妈又端了一盘月饼,一个个月饼像一个小胖子,里面有着一肚子甜甜的馅料,特别好吃,圆圆的月饼寓意着团圆和睦。

十五的月亮,格外的亮。皎洁的月光照在湖面上,泛起层层的波纹,月光下的小孩子玩耍着,享受着天伦之乐,如同一个个从天上掉落的天使,带给人们快乐。在月球上的嫦娥,寂寞地看着人间,仿佛我也飞上月亮和嫦娥谈生说笑,和月兔一起学捣药玩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月亮又大又亮,像一个灯泡,照亮了全世界,不知道在人间的后羿是否想念天上的嫦娥,不知道玉兔是否情愿被抓去为嫦娥捣药,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月亮。

我爱中秋节,我爱又大又圆的月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赏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赏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