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日记400字

范晶宁   2019-11-09   217

11月1日,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答应我,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可以邀请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陪我过。

那天晚上,我们是在外面吃的。吃饭的时候,大家都送了我好多礼物。有哥哥送的大蛋糕,还有阿姨送的漂亮衣服。最让我难忘的是吃蛋糕的时候。

蛋糕非常漂亮,它的上面不仅有漂亮的美人鱼公主,还有可爱的小天使。蛋糕不但漂亮,还非常好吃。

吃好晚饭,就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了。约上小伙伴人民广场逛一逛,人民广场不愧是中心广场,人来人往远远地望去就是一片人的海洋。挑了一块相对人少的地方——石头群,别看只有石头,我们几个在里面玩得却不亦乐乎。捉迷藏,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戏,大大的石头刚好能遮牢我们的身体,我们不时地穿梭在石头群中,乐不往返。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八点钟了我们也要回家,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过生日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过生日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