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光

马晶耀   2021-09-24   4

今天下午,哥哥带我去了吾悦广场二楼的“蒙奇宠屋”,我们和猫咪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欢乐的下午。

进门前,每位顾客都要套上干净的一次性鞋套,防止将鞋底的细菌带进猫咖。一进门,我的眼前一亮,里面有大大小小好多只猫咪:有的在沙发上上蹿下跳,有的在柜子上静静地晒太阳,还有的昂首阔步地走在桌子上耀武扬威……哥哥找了个凳子坐下,突然就有一只可爱的猫咪跳到了哥哥的腿上,接着就慵懒地睡起了觉,看那样子舒服极了。我低下头,发现一只白猫正用乖巧的眼神看着我,我轻轻地用手摸了摸它,它慢慢地将眼睛闭上,我又小心翼翼地抱起它,它立刻蜷缩成一团,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舔着自己爪上的毛。而当我慢慢抚摸它的头时,它立刻仰躺着,好像在享受着这一刻。

之后,我去店长那儿买了五块钱的鸡肉冻干来喂猫猫们。我将包装一打开,所有的猫咪立刻围拢上来,“喵喵”地叫着,还有几只猫猫急不可耐地一跃而起,想要第一个吃到鸡肉冻干。看着它们一个个狼吞虎咽的身影,我和哥哥也乐开了花。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妈妈打来电话说让我们早点回家,我们只能与猫猫依依惜别了。

上一篇:游徽州古城

下一篇:我爱春天的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快乐时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快乐时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