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桥

师怀嵘   2019-10-17   19

我的家乡在克拉玛依,在我家的楼下有一条蜿蜒的小河,河水缓缓地流淌着,河面上架着一座座形状独特的小桥。漫步在小桥上,可以听见“哗哗”的水流声,河岸的柳枝轻轻地抚摸着桥身,桥下的荷叶上停落着几只小憩的蜻蜓,远处的高楼大厦也来河边梳妆打扮一番。

夜间的河边就更迷人了。河边、小桥上的灯光五颜六色、忽明忽暗交替变换着,犹如仙境一般!看!就是这座桥——龙门桥,我家楼下的桥,我和哥哥最喜欢来这玩耍的桥。晚饭后,爸爸妈妈经常会带我和哥哥来这里玩,我们一家人漫步在龙门桥上,耳旁传来好听的歌曲——《我爱你,克拉玛依》,我和哥哥也边跳边唱了起来。桥下不时就会有快艇飞驰而过,接着河水就有节奏地拍打着桥柱,哇,好壮观!

过了龙门桥,眼前被一座高大奇特的断桥震撼了,傍晚,这里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断桥”大家一定很陌生吧,断桥因桥身在最高处就终止了而得名。它像一条巨龙崛地而起,将高贵的“龙头”高高升向天空。我们都喜欢在上面玩耍,在断桥上可以看到老奶奶们在跳广场舞,还有老爷爷们在悠闲地打着太极。夕阳恋恋不舍地消失了,这时知了开始歌唱了,萤火虫也开始秀起了优美的舞姿,小朋友们在尽情地玩耍,真是美妙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深爱的桥!

作者:师怀嵘,克拉玛依第五小学四(1)班

上一篇:我家的大厨

下一篇:寻访红色足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家乡的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家乡的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