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月亮

赖晨蕾   2019-10-17   17

今天,是8月15中秋佳节,秋高气爽,万里无云!

早上,我跟着妈妈去菜场。走在路上,秋风凉凉的,两旁的梧桐树叶子随着秋风的吹动,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飘落了下来……给早上的街道添上了一幅美丽的风景!

到了菜场,好多人啊!我要买一种菜,亲手做一道菜给爸爸妈妈吃,在菜市场转了几圈,买菜可真是一门大学问。后来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选择了土豆。

回到家,我给土豆去了皮,洗干净之后我把它砌成丝,然后我就开始炒,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酸辣土豆丝就烧好了。吃好晩饭,我们一家人坐在阳台上吃月饼,天空中的月亮,大如金盘,光华灿烂,像娃娃的脸,稚气十足。月亮越升越高,已经爬上了大楼顶。它俯视大地,把光辉挥洒。我眯起双眼,确确实实看到了月亮中模糊的景物,是树,是山,是云雾,是风沙还是我的身影?

中秋节的月亮真美啊……

作者:赖晨蕾,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311

上一篇:难忘的时刻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比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的月亮”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的月亮》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