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

徐艾轩   2019-10-17   21

暑假里,我参加了溧阳赛CBDF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这次的比赛非常残酷,第一轮就要刷掉一半的人数,而且参赛的小朋友都是实力派,是从她们跳舞的团队里选拔出来的,所以特别优秀。为了这次难得的机会,我很珍惜也准备得很充分,希望能够收获好成绩。

令人激动的那一天终于要到来了,一大早我们全家开着车到了溧阳。体育馆里人山人海,相当热闹。王老师带队领着我们到了侯场区,第一场比的是名次赛。我拼尽全力比了两轮,得到了小组的季军。令人紧张的一刻终于到了,马上精英赛要上场了,我的心紧张得快要从身体里蹦出来似的,呯呯乱跳,第一轮结束后我既期待又紧张地听工作人员报背牌号,报到我的背号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比第二轮的时候,我因为太着急想把比赛跳好,节奏没拉住导致淘汰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这就是残酷的比赛,要时刻提醒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要面对失败与淘汰,还要总结经验下次继续努力。难忘的溧阳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作者:徐艾轩,长兴县实验小学306

上一篇:中秋节的月亮

下一篇: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难忘的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难忘的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